English

《敦煌石窟全集》开始网上销售

2000-07-1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新开通一个多月的东方网7月5日与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就简体字版《敦煌石窟全集》东方网独家网上销售签定代理协议。

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28卷的《敦煌石窟全集》,已于近日在全国各大书店上柜销售。这套由敦煌研究院主编的《敦煌石窟全集》,是目前已出版的敦煌石窟艺术题材中规模最大、资料最全、图片最新、观点最权威的专题性大型艺术画册。

在常规销售渠道的基础上,东方网与世纪出版集团联手推出《敦煌石窟全集》网上销售,首次把出版销售搬上国际互联网络。利用国际互联网的跨地域、无国界性,把《敦煌石窟全集》的销售推向全国乃至海外地区,扩大现有图书销售渠道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